close
時間:2006,12,2
地點:家樂福
參與人員:媽媽、我、阿鵬跟阿豪

--->糖炒栗子2包150元<---
~~~~糖炒栗子正大特價中~~~

媽媽:(開心貌)要不要買糖炒栗子?
是我:(揮了揮手)不要啦~~走走走
阿豪:你這逆女,媽媽最愛糖炒栗子,妳竟然不讓她買!
是我:(心裡想:媽媽愛吃糖炒栗子?)
阿豪:你這逆女、逆女。
是我:我怎麼知道媽媽愛吃糖炒栗子= =
阿豪:妳竟然不知道媽媽愛吃糖炒栗子
媽媽:(一臉疑惑)我只是想說要不要買
阿豪:媽媽上次還特別到竹南,只為了吃糖炒栗子
是我:(疑惑)是喔?
媽媽:(更加疑惑)我有嗎?
阿豪:我們上次不是到竹南伯伯家,媽媽一直在吃伯伯的栗子。
~~~~吃完就走了,不是愛吃糖炒栗子是怎樣,妳看。
阿鵬:(不停在笑著)
媽媽:擺在桌上,我就吃呀。你就整天在唬爛。

說到某次到竹南伯父家,
開門進去可是沒看到人,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坐著。
這時候,媽媽看見桌上的糖炒栗子,就吃了起來。
因為沒人,吃著吃著就走了。
峻豪的解讀--->媽媽是特別去吃糖炒栗子
哈哈哈哈哈

阿豪持續在說著媽媽愛吃糖炒栗子的事,
不知道媽媽是真的愛吃糖炒栗子,
還是純粹阿豪在消遣媽媽~

媽媽愛吃糖炒栗子的事情,
依然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