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我迷上肉粽的那件事,
是前一陣子發生的事了~
總之覺得很好笑,
又從映青那裡貼了過來,哈哈

START-------------------------------------->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去家樂福買了一包茶回來泡,
立頓的立體茶包,之前有買過,
猴子對立體茶包很感興趣,叫我泡給她看。
但是基本上立體茶包想要讓茶葉活動的那些空間
都會浮到水面上......
所以我覺得立體茶包也沒有廣告上那麼多空間可以活動。

啊,總之這都不是重點。
當我泡了拿去給張猴子看,
wa:「妳看,就這樣啊,有改良過的樣子但還是沒辦法會浮起來。」
猴:「......肉粽。」
wa:「......」
猴:「......肉粽.......」
wa:「= =.......」
猴:「喔!對不起,妳可以走了。」

我只能說,張猴子沉醉在自己肉粽的世界裡而忘我了。
據她所說,她一度認真的以為那是肉粽,然後就看著它喊著肉粽。
然後我無言了一陣子,當她回到現實世界後,自己笑翻了。
我還是很無言.......

----------------------------------------------------------
哈哈哈,我怎麼會這樣忘我呢?
真是個奇怪的小孩,
順帶一提,
我當時沒有肚子餓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