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好澡,從浴室出來。

映青「你洗好了? 這麼快? 我還在享受熱水」
猴仔「對呀,我洗好了,我要先走了喔」

於是,我很開心地往浴室門口走去,
我心裡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在走廊吧」
晚上的宿舍實在很可怕...
因為緊急照明燈老是把走廊染成一片綠,
活像拍鬼片一樣。

不過這樣的念頭並沒有在我心中停留太久,
我暗自嘲笑自己的愚蠢,
於是我愉快地拉開浴室的門把。

沒想到,
此時,門的另一側,
竟然有另一個人,
也在拉門把。

就這樣,我們同時拉開了那個門。

我看見一個人影,
慢慢地從黑暗中出現。
心中迅速閃過一個念頭(是個女人!!)

「哇!」我迅速地往後退了三步
還拿著我的臉盆做防衛性動作
三魂都嚇掉了七魄...

只見那個女同學愣愣地站在那,
動也不動,我實在是非常尷尬。

「對不起、對不起、很抱歉」我非常尷尬地對那個女同學說,
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離現場。

我被嚇了超大的一跳,
當場超想找個洞鑽進去
超丟臉的...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也是這樣的情形,
我也被嚇了超大一跳,
一樣音效加上動作。

現在我只希望上次遇到的那位同學,
跟這次被我嚇到的這個同學,
不是同一個人。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